close

發稿時間:2014-10-22 15:06

最新更新:2014-10-22 17:48

九把刀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承認劈腿。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九把刀今天下午3時開記者會,

九把刀說,「我劈腿了」。

壹週刊報導,指直擊九把刀帶女上摩鐵,

跟九把刀上摩鐵的,並非交往九年的女友小內,

而是跟小內長得極為神似的電視台正妹記者。

九把刀說,跟他去摩鐵的人不是他的女友,

「我劈腿了」。

九把刀不願多說劈腿對象細節,

表示傷害已經造成,不想再傷害人。

他說,昨天晚上就跟女友道歉,

說對不起,但沒有獲得女友原諒。

他表示,在愛情世界裡,不是一個好的人。

他在受訪時自罵自己「差勁」。

劈腿差勁 九把刀盼獲女友原諒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圖)遭人拍到與正妹記者上摩鐵,

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3年10月22日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導演九把刀被爆帶女記者上摩鐵,

他今天出面坦言,「我劈腿了」,

也承認自己是很差勁的人,

但不願透露太多細節,只說會好好跟女朋友道歉。

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九把刀帶女友戰摩鐵」。

九把刀今天下午3時在光復北路經紀公司出面召開記者會,

一開始即承認,被拍到的人,

不是他的女友,「我劈腿了」。

九把刀說,他不想透露太多細節,

但知道傷害已經造成,不想傷害更多人,

細節會好好跟女友說,請求對方的原諒。

九把刀說,「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不是一個好的人,很差勁」,

現在最大的努力,就是好好跟女朋友道歉,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跟她說對不起」,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取得女友的原諒。

不過,九把刀也說很喜歡那個女孩,

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

我希望能夠好好走下去,造成傷害,她也很痛苦」。

至於壹週刊的相關報導,九把刀說,

他沒有細看,只從手機看到一些圖片,

但會跟女友好好的說,沒打算跟社會大眾說。

九把刀說,為了偷拍向社會大眾道歉很奇怪,

感情世界不是公領域,且他未婚,

但他是一個公眾人物,他知道必須出來講這些,

「這是我得到報應的場面,我也覺得痛苦跟難受」。

 

 

 

 

GOLDEN CLUB ONLINE

真人化遊戲任你選擇

000.png

 

厭倦了坊間線上博奕平台客服怠惰的服務品質嗎?

儲值速度那麼快出售點數卻電話CALL半天找不到人~~??

我們聽見各位的聲音了.

終結這一切窘境吧~

ad-2.jpg

本代理團隊業界經營多年.24小時專人服務.

絕不漏接任何一通電話/訊息

客戶致上誠信第一是本團隊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歡迎有興趣的玩家們與我們聯繫

如有遊戲上的任何疑難雜症.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將回覆給您最詳細的解說

88.png

遊戲官方網站: http://8888us.com/

進到官方網站之後點選左邊加入會員即可

網站左方有詳盡的儲值以及寶物出售教學

711.jpg

遊戲點數1:1 贏多少 就是多少

絕對不會損害會員的權益

儲值管道有ATM 各大超商繳費

讓您方便玩 方便儲值

歡迎有興趣的玩家們與我們聯繫

如果有任何問題 本公司有24小時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或撥打 黃金俱樂部專線:0963-751-178 (24H服務)

w.pngline.png
h.png

arrow
arrow

    ccsk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